所有服务项目
宏标检测认证

喜讯| 宏标检测再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2021年6月1日,宏标检测再次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宏标检测已连续多年荣获此殊荣。

宏标检测守合同重信用证书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是省政府对企业信用的综合评价活动,是指在广东省内注册经营多年,从未出现违规经营、合同诈骗、制假售假等不良现象,合同管理制度健全,能全面、实际地履行合同,经工商部门认定并向外界公示信誉口碑极好的企业。其评选规格相当严格。获此殊荣企业,均意味着社会各界对企业在诚信经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以及维护合同信用等方面的充分肯定与认可,是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对企业高度认可的标志。

宏标检测守合同重信用牌匾       荣誉既是激励,也是鞭策。宏标检测将以此为起点,继续坚定遵循专业、公正、精确、高效、周到、诚信原则,恪守职业道德,提高信用管理水平,更进一步强化企业诚信责任,将“重约守信、诚信经营”的信念深入每一位员工的心中,树立行业诚信标杆,为进一步推动企业诚信体系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