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服务项目
宏标检测认证

清理家中毛发利器,科语C602扫地机女性必备

  成就电商销量神话 抖音广告精准引流

市面上扫地机分为滚刷式和吸口式。滚刷式的扫地机适合在灰尘较多的环境中使用,而且对地砖还有一定的抛光作用,但是在毛发较多的环境中作业时,扫地机的滚刷容易被毛发缠绕,这就会造成用户要经常去处理滚刷上毛发的困扰。所以养了爱掉毛的宠物,或者脱发较为严重的用户建议购买吸口型扫地机。

科语C602扫地机还带有自动回充功能,在电量过低的情况下,它就会自己返回充电座充电。这样就避免了当扫地机电量不足时,还得人工挪动它去充电的烦恼。面对有些大龄用户不会使用APP操控扫地机的困扰,科语C602扫地机贴心的配置了简洁易用的实体遥控器,这样家里的老人小孩都能操控它去清扫,可谓全家人都可以用。

扫地机器人在过去的20余年经历了从傻瓜式、随机式到现在规划式的发展。随机式扫地机价格便宜,但清洁覆盖率低,售价一般在500元左右。规划式扫地机器人价格较贵,但清洁覆盖率更高,售价根据国内外品牌的不同在一千至几千元之间不等。科语C602扫地机配置了市场上主流的核心功能,专为毛发清扫难题研制,价格不足千元,对于处理家庭毛发清洁困扰问题而言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