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服务项目
宏标检测认证

室内健康小知识

知识一、甲醛的危害有多大

一、甲醛是啥?

甲醛是一种无色,有极烈影响型气味的气体,易溶于水、醇和醚。甲醛在常温下是气态,通常以水溶液情况出现,35~40%的甲醛水溶液叫做福尔马林。已被世界卫生组织和世界癌症研究会,断定为致癌和致癌性物质。

二、甲醛高危的因素是啥?

甲醛作为一个高危的气体,会给咱们带来身体上的危害,其最大的因素,即是由于甲醛具有易蒸发(会随着室内的温度和湿度进行蒸发)、持续期长(具有3-15年的持续期)、途径广泛(室内装饰、各种家私、吸烟出现的烟雾等)这三个特点。

知识二、怎样测量新房甲醛

一:挑选第三方测量公司

通常自个无法直接测量甲醛,这种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只能通过一些物理化学办法来测量,下面就介绍这些办法,不过假如你对这些办法不屑一顾,或者完全看不懂,你能够找第三方测量公司,他们会出具有关的测量材料。

二:甲醛自测盒

这是自我测量的一种简单易行的办法,通常在请第三方测量公司进行测量前面,你能够先用自测盒进行测量,假如发现也许甲醛会超过的相应分数,你就能够再找第三方公司进行精细的测量。自测盒相似于一个ph试纸,你能够通过色彩的比照,来得到一个甲醛的分数。假如测验的液体出现蓝色,即是超支的痕迹,应当赶快请专业公司进行测量。可是,室内甲醛含量标准是不高于0.08毫克/立方米,自测盒误差较大,测量数据并不精准,仅能作为参阅。

三:自我体会测量法

依据自个的感受进行判别,比方,全家搬入新居今后大家伤风,免疫力低下,还有头疼昏眩。精力降低还有疲乏。感受有影响性的气味,如果当靠近某个家私的时,感受到双眼流泪等。这时要赶快做更加精细的测量,并坚持室内通风顺畅。

知识三、新房甲醛去除小办法

1、开窗通风,坚持室内空气的畅通

常常开窗通风,坚持室内空气的畅通,如果是刚装饰完的新房,常常开窗通风,有利于室内的甲醛等有害气体的蒸发。在家里一定不要吸烟,假如做饭,要采用排油烟机。家中最佳不要大面积的铺地毯,以免致使过敏。板材中的甲醛的产生期时刻也会较长,听说要三至十五年。假如不常常开窗通风的话,室内残留的甲醛会好久也不能散尽。

2、绿色植物吸附

在家中能够多养一些花草等植物,比方说吊兰,绿萝,长春藤等,虽然植物也许会吸附一定的有害气体,但也是能吸附一小范围,不论这些植物有多大用,究竟是绿色环保,放在家里也是美观的。

3、物理吸附

活性炭吸附法 固体活性炭具有孔隙多的特点,对甲醛等有害物质具有很强的吸收同分化作用,活性炭的颗粒越小,吸附作用越好。

您也可以在微信中搜索”齐家网“论坛小程序,上千个装修专家,设计达人在线互动,装修疑难杂症,装修报价问题,户型改造问题在这里都能找到答案,快来看看别人家都怎么装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