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服务项目
宏标检测认证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公告  行业动态  技术交流

远红外加热器检测_远红外线波长范围_法向全发射率

浏览: 作者:HBT 来源: 时间:2022-11-28 分类:检测资讯
 宏标检测可提供的检测项目:    外观、尺寸偏差、功率偏差、工作温度、温度不均匀度、升温时间、异常温度、工作温度下的泄露电流、工作温度下的电气强度、防水等级实验、潮湿状态下的泄露电流、潮湿状态下的电气强度、冷态绝缘电阻、热态绝缘电阻、导线的标称横截面积、抗拉伸性能、刮划、剥离强度、冷弯曲性能、冷折性能、耐低温性能、耐热,耐燃、抗冲击性能、坠落、电-热辐射转换效率、工作寿命检测、法向全发射率、红外辐射波长范围(辐射能谱)、表面温度分布(红外热图)、红外辐射能量密度,耐冷热交换性等检测项目。

近年来,红外加热技术已在多个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特别是与消费者密切相关的建筑供暖、医疗保健和养老等产业对红外性能给予了高度关注。

   检测对象:

  红外辐射加热器、红外取暖器、红外加热烘烤设备(含远红外干燥箱、红外电热食品烤炉、红外木材干燥炉、红外电阻炉等)、电热膜(板)、电热管,碳晶板,红外辐射涂料及各类低温、中温及高温电热材料和元件;

  本中心尤其在具有辐射功能的各种能量光电子产品的红外辐射特性检验方面具有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能力与优势。产品检验范围覆盖了红外能量光电子产品,包括:红外光波浴房、红外理疗仪、红外治疗仪、和其他红外保健品。

   宏标检测可提供的检测项目:

   外观、尺寸偏差、功率偏差、工作温度、温度不均匀度、升温时间、异常温度、工作温度下的泄露电流、工作温度下的电气强度、防水等级实验、潮湿状态下的泄露电流、潮湿状态下的电气强度、冷态绝缘电阻、热态绝缘电阻、导线的标称横截面积、抗拉伸性能、刮划、剥离强度、冷弯曲性能、冷折性能、耐低温性能、耐热,耐燃、抗冲击性能、坠落、电-热辐射转换效率、工作寿命检测、法向全发射率、红外辐射波长范围(辐射能谱)、表面温度分布(红外热图)、红外辐射能量密度,耐冷热交换性等检测项目。

检测产生的价值:可以对红外加热产品参数进行第三方检测并为改善其能效提供数据支撑,可以为筛选质量优异的红外加热产品及实现辐射匹配吸收、改善加热效率服务。

红外清洁能源在食品、药品、汽车制造、皮革塑料等行业的加热和烘干领域广泛使用,其较好的节能效果可以期待为节能减排做出贡献,因而对红外热源参数准确检测显得越来越重要。本实验室具备丰富的红外热源检测经验,在红外计量和检测领域雄厚技术实力建立了红外加热产品参数的检测能力并获取了检测资质,可对外开展各类红外加热产品的检测服务。(详情检测服务请搜索宏标检测咨询客服)

红外电热产品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