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服务项目
宏标检测认证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公告  行业动态  技术交流

怎样准确测量体温?乐冬红外体温计给你答案!

浏览: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8-27 分类:

怎么判断体温测量到底准不准呢?因为人体体温正常情况下并不是始终不变的,而是有一个稳定的温度区间。会根据人体部位,测量时段,性别差异,测量工具等等呈现出不同的测温数值。

通常我们说的体温,指的是我们腋窝的温度。一般人体正常体温在36℃-37℃之间,超过37℃就算发烧,其中37.3℃-38℃算是低烧,而38.1℃-40℃就算是高烧了。

市面上的测温产品主要分为水银体温计,电子体温计,红外额温枪和红外耳温枪。其中水银体温计由于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已渐渐退出测温市场了。电子体温计则对室内环境温度要求较高,且测温时间较长,也处于更新换代的过渡期了。而红外额温计和红外耳温计因为其测温速度快,智能,免接触的特点,已渐渐成为主流的测温产品。

那么新的问题来了,额温计怎么使用,市面上的额温枪哪个值得购买?

额温计作为一种基础的家庭医疗器械类产品,在购买时需要注意品牌和认证标准,这样购买的产品质量上能得到保证。另外在功能上建议大家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不要盲目求全,在性价比上寻求最优方案。

如这款乐普乐冬红外额温计,它是一款专业化医用级别的额温计,支持户外5℃-40℃可测范围。

在产品性能上,采用德国进口传感器,秒知温,测量精度可达0.1℃。运用纯铜聚光杯,汇集更多的红外线,保证测温快速的同时测温更稳定。另外其独特的小蓝点对焦灯辅助测温距离,为测温的准确性提供双层保障。

在产品设计上,通过三色背光显示,保证夜间也可以清晰读取数据,检测到发烧情况立即提醒。99组记忆数据,能随时记录体温的变化。整体外观呈现精致大方,是各大医疗机构,社区,学校等的首选必备产品。

关于这款乐普乐冬红外额温计的使用,只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在测量前,体温计和待测量的人须在正常室温的室内停留至少30分钟

2.两次测温之间要等待30秒

3.注意测量模式,不要在物温模式下去测量体温

4.不要用手触摸感测头,如有杂质及污垢及时用棉签及酒精擦拭干净

5.务必听到滴的声音再移开机器,否则测试结果不准

温馨提醒:大家在体温记录中,建议每天固定时间来进行测量,如每天早晨8点左右,下午15点左右,晚上20点左右各测一次体温,连续测温几天,取其最稳定的值即为正常体温。